昨天看的書叫做Emily's Dance Class 
內容就是說一隻不知道啥兔子去學跳舞
老師教說, 手舉好高, 高到天空
我就跟小貝說, 手舉高 
天啊! 小貝高興得要命!
後來, 老師又教, 學青蛙跳 
我們兩個又在那邊跳
然後轉圈圈, 小貝就一圈又一圈 
然後, 轉到頭暈 
果然書裡面也頭暈
最後, take a bow
我教小貝敬禮, 小貝高興得要命 
我叫小貝去教他貝拔
他就去跟貝拔說, 把拔, "take a bow!"
貝拔一頭霧水
後來我就跟小貝說你要敬啊 
小貝敬禮
貝拔還是看無
我就跟小貝說, 你跟爸爸說, 就是敬禮啦!
小貝就大聲說, 就是敬禮啦!
貝拔一臉尷尬,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