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訂好基隆長榮桂冠飯店, 因為10/18要到基隆吃喜酒, 想想吃完也時間頗晚了, 乾脆在那住一晚吧!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一定要住長榮桂冠, 只是在網路上看來看去, 不是太遠就是也要兩千多卻沒聽過的飯店, 太遠的不適合我們, 因為我們打算搭車去, 並沒有任何交通工具, 只有11路! 最後在燦星旅遊訂了長榮桂冠海景房一大床, 3020元, 非常期待!

好不容易打包好要出發了, 偏偏貝拔同事打來說到我們家附近修理機器, 說約十一點半, 貝拔又答應要去看看, 聽了真無力@@ 都已經要去度假了幹麻答應要去看看啊, 真是的!

貝拔去看, 我就帶小貝去吃飯團, 等吃完再去找貝拔, 結果貝拔同事說要載我們去台科大那邊搭車, 所以很順利的出發, 皮了一個早上的小貝也在車上睡著了!

從台科大搭客運到基隆一人車資45元, 遇到超好的司機大哥, 前排都沒座位了, 我抱著小貝走到倒數第二排左右, 司機大哥一直用後照鏡看我們, 直到我坐下, 他才開動, 非常感謝司機大哥的窩心^^

一家三口睡了一小覺就到基隆了, 開始努力走到飯店, 走沒幾步路就看到好幾隻海鷗在水面飛翔, 有一隻很愛玩跌倒的遊戲, 一副一路往下摔的樣子, 令人擔心, 結果, 快到水面之前就又展翅高飛, 真是一隻頑皮的海鷗! 小貝看海鷗看得很開心, 一路一直喊著海鷗海鷗!

走著走著就到飯店了, check in時才發現沒早餐, 真讓我無力@@ 我最期待的就是早餐@@ 不信邪的我又打電話給小貝二姨請他幫忙查燦星的電話, 又打電話去詢問, 才確定真的沒早餐耶, 真的好失望啊!

一進房間就看到很棒的景色, 全家都很開心, 床看起來又大又舒服, 害我忍不住就偷偷給他小睡一下, 小貝則是很開心的在床上跳跳跳, 雖然我知道這不是良好行為, 但看他很開心也就沒刻意阻止他了!

稍事休息之後決定出發, 先去健身房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然後慢慢晃到喜宴會場去!

健身房在六樓, 櫃檯阿姨堅持小貝要叫他姐姐, 這樣的阿姨其實我見多了, 通常我都會告知小貝的小阿姨只有17歲所以除非把小阿姨小才能叫姐姐喔, 但實在還不是睡很飽也小小懶得解釋! 後來健身房阿姨說那邊有WII可以玩可以預約, 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很迅速的預約當天跟隔天各一個時段, 很期待玩WII的時間喔^^ (沒想到隔天這位健身房阿姨竟然在很短的時間內跟小貝成為忘年之交, 且他們還同月同日生相差十八年)

預約好之後就出發慢慢走到喜宴會場, 叫基隆港海產城(懶得去翻喜帖了), 一開始就聽到有賓客說特地要去看新郎新娘的兒子, 但問貝拔, 貝拔又說不清楚@@ 吃飽後傳說中的嬰兒出現, 五個月大九公斤, 好會養!

喜酒非常好吃, 有不少的新鮮蝦子, 小貝也吃得津津有味, 小貝的好胃口, 一口接一口的吃, 我也很開心, 吃完我看看小貝, 竟產生錯覺, 誤以為小貝吃了那頓之後臉就變更有肉了, 貝拔一直說那是我的錯覺啦^^

新郎強烈推薦貝拔基隆廟口的碳燒蚵仔煎, 所以我們也去捧了場, 好小喔, 一般的2/3左右而已, 一份60元, 貝拔吃, 我吃不下!

小貝沿路一直說要吃泡泡冰, 但我們認為他根本不知道泡泡冰是啥, 也不想吃就沒買, 最後買兩份生魚飯要回飯店吃, 沒想到竟成了我第二天的早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