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把小貝打扮帥帥, 身穿紅色上衣跟純白小短褲, 並且搭配超大的牛仔鴨舌帽
我自己是穿有猴子正在搭雲霄飛車, 背面則是猴子嚇到一臉害怕的polo衫
八點要到小貝拔公司, 所以7:20左右搭小黃出發
其實遊覽車大約八點半才出發, 但是怕臨時有狀況所以提早到比較好
一下車就馬上買早餐, 看起來真不可口, 但小籠包卻是出奇的好吃
 
出發沒多久, 導遊就開始自我介紹, 叫大家叫他tiger, 我也教了小貝幾次, 沒想到小貝就開始一路tiger, tiger的叫
另外, 前一晚我就問小貝, "Are you a good boy?"
小貝竟然學我語調說, "Are you *^%$&%*?"
聽他聲音有點像是, "Are you happy?"
所以我改教他, "Are you happy?"
小貝就這樣說了一整天, Are you happy? Are you baby? tiger tiger
 
tiger帶大家玩些遊戲, 失敗的人要被彩繪臉, 某個遊戲是第一個人抽兩個號碼, 十位數跟個位數, 第二個就在1-100之間猜數字, 導遊會告知真正數字在那數字到100之間, 還是1到那數字之間. 媽媽猜86, 導遊說86-100之間, 我猜89, 導遊說那只有剩下三個數字, 我說明明是兩個數字, 導遊還嚇一跳.
後來小貝拔女同事猜了一個數字, 最後是他老公猜中了, 要被自己老婆彩繪臉, 這遊戲挺有趣的! 快到的時候導遊開始發餐券, 一人兩百元, 小孩也都是兩百!
 
一路實在沒什麼可以玩的, 因為, 小貝先生只有八十幾公分, 剛好不到90cm, 所以90%的遊樂設施都跟小貝先生無緣!
偏偏很好笑的是, 小貝看到風火輪就很興奮, 我要帶他去玩旋轉木馬竟然番了起來, 搞了半天, 他拼命指著風火輪跟我說, 玩這個, 我要玩這個, 哈哈哈, 臭小子你會不會太不自量力了點啊?
後來陸續的玩了一些幼稚園遊戲, 中午到了, 找家餐廳坐坐吃個飯, 沒想到才吃一口, 小貝就開始盧了, 原來是肚子餓+想睡覺! 真麻煩, 給他喝牛奶又因為脾氣倔強一直拒絕, 所以我帶他去看急流泛舟會路過被丟砲彈, 蹦蹦蹦的小貝很愛, 但是因為太愛了, 所以要離開就又生氣, 我想說好吧我帶他一下, 讓媽媽跟小貝拔都可以先吃, 就這樣走來走去蹦蹦蹦的, 好累又好熱的回到餐廳, 換我開始吃飯, 小貝又番, 小貝拔也火大了把他帶出去餐廳門口讓他哭個爽! 媽媽(小貝外婆)推著車子出去帶小貝散步, 過沒幾分鐘媽媽打電話給我說小貝快要睡覺了要我去幫忙把推車弄躺平一點, 忽然就下雨了所以我又回餐廳拿雨傘, 但走到門口, 祖孫就已經回來. 過沒幾分鐘, 小貝就喝光也睡著, 小貝拔也趴在桌上睡著, 我跟媽媽就這樣度過一個超級寧靜的下午, 看著蘋果日報, 我還看了不少間房子呢!
 
四點多了, 也該走走了, 父子兩都起床, 我們火速用完最後兩百塊錢餐券, 買了三份雙球冰淇淋, 其中兩份送了兩杯冰咖啡還不賴! 走回噴泉區已經快五點了, 原來是五點整集合啊, 快速衝到門口遊覽車, 到龍潭吃了晚餐之後就回家了! 真是超級悠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