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聲出版社的"晚安"真是一本很有意思的書
這是陳老師跟他妹妹小孩要來給我的, 很感謝陳老師, 他跟我強力推薦了台灣麥克的書, 但我早已買東買西的買了一堆, 叫我一口氣花三萬多買一套書我還真的買不下手!
陳老師兩個小孩只差一歲, 據說把書看到都爛掉了, 所以陳老師又跟他妹妹要了一些小孩已經不要的書給我.
今晚翻出幾本來要唸給小貝聽, 小貝下午只睡了10分鐘就被雷聲嚇醒, 所以挑了"晚安"這本書.
一打開, 其實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 沒半個字!
一切盡在圖畫中, 一切盡在不言中!
但我還是幫小貝編了個小故事, 告訴小貝說妹妹吃飽之後洗澡, 然後該睡覺卻睡不著, 最後不小心睡著了, 再隨便加油添醋一下, 小貝聽得津津有味, 又拿別本要我唸, 我看已經九點半, 還是先讓他補眠重要! 書改天還可以再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