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自作自受, 我幹麻有事還找事做?
沒事帶小貝去上功文, 又覺得教材上面字太小, 覺得應該要有大一點的字卡來教他認字, 偏偏之前秀容的姊姊有給我一些, 陳老師應該也有給一點點, 我自己也買了一小盒, 所以拼命告訴自己說, 不要再買了吧!
那天老師教了"嘴"和"眼睛", 翻遍手邊所有現成彩色有圖案的字卡, 就是沒有一模一樣的, 我還跟s講, s也不信, 後來我舉例給s聽, 他也很認同! 那就是, 通常字卡會先教"口"而不是教"嘴"! 另外, 我買的那小套其實都是一個字的, 所以只有"眼", 沒有"眼睛"
昨天我路過新莊便宜文具店就買了一包200張3X5護貝膠模, 平均一張約一塊錢, 回娘家跟老媽a了護貝機, 跑到公司去印了事先打好的字卡內容, 一回家接了小貝就馬上裁一裁, 做了兩張, 非常不滿意. 但那臭小子小貝竟然給老媽捧了個大場, 居然抱著那兩張阿醜字卡睡覺! 媽咪謝謝你捧場啦小貝!
今天把字卡size稍微修正了一下, 內容則是修正了好大一下, 一張A4被我分成三份, 每份都對折後護貝, 但字卡內容還沒完全打完, 所以也先意思意思的做了六張字卡而已, 今天總算比較滿意了.
跟老媽講電話, 老媽很擔心的口吻說, 才一個小孩, 你就要弄得這麼累嗎? 我又是回答, 就是因為很累, 所以只生一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