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31與阿T還有寶a約好要去Y17
出發前只知道要去玩沙, 搭了小貝拔機車便車出門, 小貝在機車上就呼呼大睡, 一路睡到Y17, 我看看時間也才一點, 跟阿T是約兩點, 就抱著小貝坐在臨時放的椅子上睡覺,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終於快兩點了, 小貝也醒了, 看看時間一直逼近, 也問過服務台, 原來玩沙是在親子館, 裡面有很多好玩的!
打給阿T, 他說快到了, 果然過不久就到了, 阿T長得比照片可愛, 寶a也是比照片可愛多了, 很想建議阿T換台相機:p 開玩笑的啦! 不要真的換喔!
一起進去親子館玩, 小貝簡直玩瘋了, 我追來追去也快要累垮了, 裡面很讚, 球池很大, 另外還有韻律球, 像愛樂園一樣有一堆氣球一直在飛, 另外還有小投籃, 小車子好幾台, 翹翹板, 辦家家酒的房子好幾間和器具, 還有球屋.
小貝先在球池玩了好久好久, 後來去投籃投得很開心, 騎車也是騎到飽的, 最後還逼著在辦家家酒區休息的阿姨叔叔們一定要陪他玩, 一直拼命假裝倒水請他們喝, 還問他們好不好喝, 大家都看他嘴巴甜也都一直回答說好喝好喝, 真是辛苦大家了!
我則是偷空快點抱抱寶a還有跟阿T聊個天, 但又要分神去注意小皮蛋所以也沒有聊得很盡興! 真可惜!
時光飛逝! 直到快五點了我才忽然想起我們都還沒去玩沙呢! 一進去才發現, 沙好細好細, 但小貝似乎不大敢玩, 大概是時間不夠吧,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好好玩!
要回家了, 發現208就在旁邊不遠, 過個馬路就到了, 真讚!
很感謝阿T約我們去Y17, 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