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陳昭旭去加班 我又帶小貝去買飯糰

 

正排隊的時候忽然有人起爭執  爭執的是一個嬰兒的爸爸跟一個啞巴

 

啞巴比手畫腳嗯嗯ㄚ阿的說那爸爸看不起他故意撞他

 

那爸爸起先說沒有 後來兩個都火起來

 

啞巴說要烙人

 

爸爸說好啊你叫人啊我們報警

 

各烙完人

 

忽然互相推了起來

 

推著推著啞巴就跑進去隔壁水果店 竟拿西瓜刀走出來 我一看到刀子就抱著小貝一路狂奔到對面

 

一邊觀察進展 後來是一個60歲左右的阿伯在勸啞巴  因被攤子擋住所以沒看清楚是誰搶下刀子

 

那爸爸的老婆抱著小孩躲進最近的樓梯間後把門鎖起來   旁邊一堆人錯愕 我算是反應最快也跑最遠的

 

後來啞巴往我家方向走去 所以我就抱著小貝一路狂奔往反方向淑芬家去避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