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容, 你沒事真的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
雖然我的朋友還算有幾個啦
但是很多時候, 若沒有你的支持, 我相信我很難混到今天的
今年, 你不知怎麼了, 一直遇到一些很邪門的事情
若不是親耳聽見, 我真的會以為是電影情節
先是身體不好
然後手指頭受到互砍的路人波及所以受傷差點斷掉
接著是莫名哪邊遇到學妹推薦你去高雄長庚讓他男友照大腸鏡
明明只不過是個大腸鏡竟然害你昏迷兩個禮拜才醒過來
醒過來後發現手機都不見了(而這期間我一直打你手機每次都是響到轉語音, 可見是有人開著機)
後來找回一支手機又沒SIM卡
好不容易去辦了SIM卡上網終於找到你了
約了隔週見面
你卻又寫簡訊說你要陪同學回金門辦爸爸後事
就這樣又消失了兩三個禮拜
我又打電話找你, 一樣的響到進語音為止
過半小時收到號稱是你同學的人幫你回簡訊
說你上週開始好像中邪, 意識不清
等你清醒會跟我聯絡
今天終於接到你電話
聽起來精神很好
說你去了中台禪寺
聽起來真的很愉快
我真的很擔心
若不是親耳聽到你聲音
我真的以為你怎麼了
抱歉
我完全無法接受萬一你怎麼了這件事情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希望你好好的, 健康的, 快樂的一直存在著
老的時候大家一樣開心的話家常或是像現在我們常做的, 回想以前的事情
一定要繼續好好的存在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