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貝到小人國散步
說是散步一點也不為過
其實是因為過年的時候看到他們有瘋狂無線卡, 半年500
感覺小人國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好親切且也很照顧老人小孩
覺得很喜歡去
但都已經過了五個月, 不是下雨就是很忙要不然就是有其他活動
想想時間都快過了還是快點去吧
結果領了識別證竟然超不像本人
隨便玩一玩, 小貝實在也沒幾樣可玩啦
小貝這次挑戰了跳星星, 覺得小貝蠻酷的
原以為他要開始哭的時候竟然哈哈大笑
 
重點來了
晚上在公婆家吃飽飯我先帶小貝回自己家
一到家小貝就抓狂
真像遇到什麼陰的一樣
雖和平常"張"的樣子雷同
但根本沒有刺激點怎會忽然那樣真奇怪
我抱著他安慰他也完全沒有用
最後帶他到房間想說是不是肚子餓
想去泡牛奶給他
卻哭得更誇張
鬧到我也有點生氣了
最後
我就抱著小貝
很嚴肅且大聲的跟他說
小貝
不管你看到什麼或是聽到什麼
不用害怕
你告訴你看到的東西
媽媽會保護你
媽媽為了你什麼都不怕
小貝也不用怕他
就這樣, 竟然就靜了下來
 
事後跟麗蘭討論
麗蘭說
正氣也很有效的
 
小貝
媽媽跟你承認
我還是很怕毛毛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