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6 一大早約五點半, 小貝爺爺充當司機大哥載著小貝拔&小貝麻&小貝出發到桃園機場.(請注意現在已不叫中正國際機場喔, 已正名為台灣桃園機場)
 
一下車才走幾步路, 小貝爺爺又打電話來告知我們說他好像停錯地方停到出境的地方去了, 但我們抬頭看了一下指示牌, 原來出境就在三樓, 那其實也還好啦, 自己上去就好!
 
很快就找到日航的櫃檯, 準備check in, 但櫃檯小姐察覺小貝沒有機票, 告訴我們說必須到華航櫃檯去買票, 我們十分訝異, 原來是日航在台灣並沒有自己賣票, 而是委託華航賣票!
 
也沒差啦, 走了沒多遠就是華航櫃檯, 小貝拔花了四千多塊錢(機票兩千多, 機場稅與兵險或是油錢等雜費也是兩千多)買了小貝機票, 再度回到日航櫃檯辦理check in手續.
 
順便詢問了一下行李最多能多重, 櫃檯小姐告知一般一個大人是20kg, 但日航給我們一個大人帶25kg, 嬰兒則是10kg, 十分驚喜, 也不用擔心會超重了!
 
接下來開始一團慌亂, 因為要出境前就必須把水都倒掉或是要把水瓶託運, 所以小貝拔跟小貝麻拼命把飲料喝掉之後快把空罐丟掉! 而未開瓶的世界茶旅烏龍竟然就這樣幸運的搭著行李箱跑到日本去玩!
 
大家全部去上了廁所, 小貝則到處打混, 到處晃來晃去, 還在長榮排隊線那邊跟小貝麻躲貓貓, 所以基本上還沒出發大家就已經累了@@
 
 剛到機場才醒IMG_7672一臉呆IMG_7673到廁所洗奶瓶IMG_7674養精蓄銳等等要搗蛋IMG_7675IMG_7676IMG_7677IMG_7678
 
好不容易要通關了, 沒啥問題, 安全出關! 出關後還有一小段時間, 通常我們出國都應該會逛逛商店打打混消磨時間, 但小貝完全不想逛街, 只想跑步跑步, 好險小貝拔發現有個兒童遊戲區, 快帶小貝過去玩! 偉大的小貝把人家組好的樂高給弄垮了! 班恩傑尼的小火車山洞也被他給拆了! 超大米妮也被他弄倒在地差點一厥不振, 好險溜滑梯還蠻堅固的, 感覺也乾淨好玩! 強力推薦二航廈的兒童遊樂區給小朋友!
 
溜滑梯好讚啊IMG_7679溜滑梯好讚阿IMG_7680溜滑梯好讚阿IMG_7681怎麼有點距離屁股小痛IMG_7682大的更好玩IMG_7683在上面裝自閉一下IMG_7684溜下來更快更過癮IMG_7685還是有距離IMG_7686巡視一下還有啥好玩IMG_7687IMG_7688IMG_7689IMG_7690IMG_7691嘿嘿看我下樓的功力IMG_7692IMG_7693IMG_7694假裝是自己的小木屋一下IMG_7695IMG_7696IMG_7697爸爸說沒睡醒不合照IMG_7698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飛機IMG_7699超開心IMG_7700好想坐飛機喔IMG_7701忍不住要跑來跑去IMG_7702哇,瑪麻希望我當機長IMG_7703IMG_7704嬰兒食物長得很恐怖但不錯吃耶IMG_7705
把拔馬麻的紅酒好像不錯喝喔IMG_7706一人一瓶IMG_7707喝不完還可以自己帶走IMG_7708IMG_7709
 
要上飛機時, 服務人員請我們先上機, 他說因為我們有帶小孩所以讓我們先上機, 帶小孩還真好!
 
搭飛機當然又是一團亂! 雖然上升下降壓力好像對小貝不造成太大影響, 但一直把他困在一個很小的空間讓他非常痛苦! 三不五時就抗議一下, 真是對前後鄰居太不好意思了!
 
空服員算親切, 還給了小貝玩具, 不過給的人是日本人, 反而台灣人就沒那樣親切, 一開始看到一整盤玩具我們好興奮,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叫我們只能挑一個, 哈哈我們真是誤會了, 還以為可以全部拿走, 真是不好意思, 見不多識不廣就是這樣!
 
跟空服員要樸克牌, 空服員說稍後拿給我, 一直到都要下飛機了依然沒給又去問一次, 卻說已經發光了, 唉, 看來, 真的很難要到啊!
 
對了別被那嬰兒餐可怕的外表給騙了, 他其實很好吃且每種顏色味道都不一樣喔, 我印象中還有一個是"肉味".
 
飛機上會先填好一張入境單, 一人要填一張!
 
一到關西機場, 感覺非常空曠, 還要先搭接駁電車才能到出關的地方! 要快點填寫一張報稅的單子, 一家人寫一張就可以了!
 
接著就是通關了! 通關可以一家人一起通關, 服務人員看到有小孩會讓我們優先, 就這樣忽然超前了三四十個人, 有些人看起來不是很爽, 又剛好有一整團對岸客, 感覺不是太友善! 不過他們戴的迷彩帽倒是挺好看的!
 
通關的時候可以一家人一起通關, 大人需要按指紋, 我們看不懂日文, 也不知道小孩需不需要, 海關一臉覺得我們很奇怪的樣子叫我們走, 我們還發呆一小下才離開, 這時小貝發揮了無比的熱情精神跟他說BYE BYE, 海關也很親切的跟小貝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