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7
一年多來, 懷小貝加上生小貝加上陪小貝, 真的好久好久沒去打羽毛球! 昨天小貝拔說眼睛痛會提早下班去看眼科醫生, 我心想既然有他陪小貝我就可以偷跑去打一下睽違已久的羽毛球了!
一到家剛好小貝拔帶小貝回來, 小貝大便了, 小貝拔去準備洗澡水要幫小貝洗澡, 我則準備衣服, 小貝則忙搗蛋.
忽然, 小貝拔很緊張的說, 小貝流血了啦!
我湊近一看, 真的流很多血, 所以我快點去拿衛生紙要幫他止血.
但可能我們太緊張了, 讓小貝也跟著很緊張, 一直不願意乖乖定下心來讓我按住手指頭.
就這樣一陣慌亂, 一家三口身上都沾了血...
終於在我強迫下有比較乾一點點, 加上小貝拔使出"小護士", 終於沒再流那麼快了.
怪的是, 小貝為何手指頭會流血?
因為他去玩浴室地上的排水口, 把自己手指頭伸進去, 挨罵了要快點拔出來就這樣割傷了, 真是超級皮蛋一個!
 ------------------------------------------------------------------------------------------------------------------------------------------------
20071018
隔天小貝又快點跑去浴室又想要皮
赫然發現小貝麻拿了一個東西把排水口遮住
忽然小貝慢慢舉起自己的右腿
朝那遮蔽物用力的踹了一大腳
哈哈哈
小貝
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