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7晚上, 偶然間看到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播出"巨大機器"(有沒有正確我不知道, 也懶得查, 請不用花時間糾正我的筆誤喔!), 主要是介紹Hawaii Super Ferry, 翻譯為夏威夷豪華渡輪! 顧不得當時時間已經不早了硬是把那節目看完!
昨天上網查詢才發現, Hawaii Super Ferry已在八月啟航, 目前有兩條航線, 一條航線是從Honolulu往返Maui, 另一條則是Honolulu往返可愛島. 費用單程是五六十塊錢美金, 三小時. 哇, 不會很貴耶, 好想去坐坐看順便拍很多照片!
問題來了, 昨天跟Teresa討論, 他馬上問我說, 那是有什麼吸引你的地方? 啊, 我啞口無言! 我覺得沒有理由啊, 看到船就很喜歡又很特別又剛好今年啟航明年要去感覺就像是天意!
問題來了! 只有我一個人想去! 目前的想法是, 若Bobo-G不去, 那我就自己去搭船一天, 那天讓Teresa跟June自己逛. 但說真的一人搭船來回六小時加上中間空檔一小時還真不是普通的無聊咧!
若硬凹親愛的同學一定要陪我去, 肯定也是對不起他們!
昨天跟小貝拔講到這件事情, 小貝拔也說船票好便宜一定要去坐, 但他又覺得Hawaii要花好多錢他不想去.
真是傷腦筋! 就留待明年再傷腦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