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巧連智一直在廣告說八月還是九月會推出全新寶寶版, 還說預定會送兩大玩具, 一個是餵食玩具, 一個是一片唱遊DVD.
幾經思量, 也問了若干前輩媽媽們, 有訂的人都說很不錯, 也讓小貝看過試看片, 反應超好, 決定卯下去給他訂下去!
前幾天一到家就看到包裹, 迫不及待的拆開, 果然是贈品, 快點拆開來玩玩!
餵食玩具小貝超愛, 每天一直都在餵餵餵, 巧虎都快撐死了吧!
餵了半天, 小貝依然一口也不愛吃, 仍然忠心於他的牛奶.
非常納悶, 為何小孩會對巧虎那麼有反應呢?
那巧虎的公司又是怎麼會知道這樣會引起小孩反應呢?
---------------------------------------------------------------------------------------------------------------------------------------------------------------------------------
有天, 巧連智業務員打電話給我.
他問我說, 您要不要幫您小孩訂巧連智呢? 這對小孩很有幫助喔!
我說我已經訂了啊!
他一"口"驚訝! 問我說, 您有訂嗎?
我說對啊已經訂很久了啊!
他接著問, 那您不幫陳小貝訂嗎? 我們是分齡的喔, 年紀不同版本不同喔!
我很納悶的說, 陳小貝就是陳品勳啊, 我只有一個兒子啊!
業務員差點昏倒的說, 您只有一個小孩?
我說對啊, 因為我不想把我小孩名字隨便散佈在網路, 所以網路上我都是寫陳小貝啊!
業務員終於, 原來如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