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對白}

justcool: 哎呀, JC你不要一直吵啦! 要不你就勇敢一點直接對著下面的車尿下去, 要不你就跑回去剛剛吐的垃圾桶去尿! 難得來一趟, 不要一直喊著要上廁所好不好?

JC: 真的很難過耶, 對下面尿很丟臉耶, 垃圾桶那邊人很多也很丟臉啊, 搞不好還會被開罰單, 人家還以為我是哪裡來的會在垃圾桶尿尿! 快點找廁所!

justcool: 可是這裡又不常來, 幾乎這次不可能再來吧, 我們才來幾天而已, 你自己說你有可能再來這邊一次嗎?

JC: 那些我才不管咧, 快點找廁所就對了! 要不然你想尿尿試試看!

justcool: 哇咧@@ 是你想尿尿又不是我想, 這種還可以想想試試看喔!

JC: 你要慢慢走你慢慢走, 我要先去找廁所了!

justcool雖然這時候有了一點點同情心, 但卻不想完全放棄這座橋, 所以一樣邊走路邊拍照, 只是走比較快一點!

真是美


船從橋下過去


剛好拍到海鳥, 很小就是了


曼哈頓區的景色漸漸變小了


橋上的燈真像藝術品


讓我多看這座橋一眼


再拍一下帝國大廈


可以看到自由女神耶


遠距離拉長鏡頭再拍一下橋


天色忽然暗好多


布魯克林區的景色孑然不同


JC真的很難過, 自己遠遠走在前面, 沒有廁所的未來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唉
廢話了老久, 快點去找廁所啦!

終於布魯克林區真的到啦
邊走路邊快點拍, 也不知道拍些啥東


就在這時候, 剛好路邊有位黑人先生, 請教他一下附近最近的廁所在哪呢? 那位先生說, 公園裡面的廁所都關閉了, 要繞過公園走到附近的餐廳才能借廁所, 我們快快謝過他, 趕快穿越公園!


這公園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走了好久終於繞過公園半圈, 遠遠的看到餐廳!


人運氣好的時候真不是什麼事情可以擋得住的! 這時候就剛好遇到超級久的紅燈, 看著JC先生都快瘋了我也實在愛莫能助, 只能叫他撐著點! 好不容易過馬路來到餐廳門口, 居然找不到門  這時候門口有位女士看我們一臉慌張, 很關切的問我們是不是需要幫助, 她看JC先生的氣色很差還問說要不要幫我們叫救護車, 我才跟她說我們要找廁所請問餐廳的門在哪? 原來就近在咫尺! 進去餐廳之後問過服務生可否借用廁所, 超可愛的服務生很親切又溫柔的馬上答應且指引方向, 果然人間處處有溫情! 可惜時候已經有些晚了無法在那邊用餐再走(對布魯克林區的治安始終無法釋懷),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時能再度造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cool 的頭像
justcool

justcool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