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不怕死的紐約鴿子在中央公園當然更像在菜市場買菜的三姑六婆了


若干年前小鬼當家-Lost in NY, 不是有一幕很像在這樣的地方拍的嗎? 原本以為就是這裡, 但後來發現這樣的地方有好幾個!


中央公園裡面一樣有馬路的! 但並不是所有橫向道路都有貫穿, 只有幾條有而已!


枯樹也有枯樹的美麗, 多了路燈有點怪怪的就是了


這個我喜歡, 這些樹春天到來一樣會活過來吧! (忽然想到剛下檔的sex and the city裡面得癌症的那位的幼齒男友就是這樣講)


這叫什麼? 枯樹外的大廈?


裡面也有一些椅子讓人休息用, 對不起了老伯跟老伯母, 我沒把你們拍好, sorry!


看起來很壯觀的中央公園, 而現在只是走到他的其中一小角而已!


哎呀, 松鼠不要背對著我嘛


想像一下國泰人壽大樹冬眠版


這是賢伉儷冬眠版


天空超級美麗讓我這藍色愛好者恨不得住在這


有點像小朋友看到的景色, 景物太大人太小而會有的幻覺


放大版


遊樂設施出現了


介紹一下, 這是廁所


假山也出現了, 實在大到不像假的, 畫面中穿黃色衣服的男士是義大利人已經移居紐約, 他女兒也很漂亮! 但我們實在不好意思說要跟他們合照, 要是過幾天才遇到他們就好了! (人總是越來越大膽)


放大版, 我知道這樣有點掃興啦, 可是我也是覺得很無奈啊!


另一個遊樂設施


這樣算逛一個段落也有一些收穫, 我們打算從西邊的門出去, 出去的時候看到一條狗還蠻"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