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先生的工作是維護ATM, 所以應他要求拍了ATM, 有點怕怕的, 怕人家以為我想要搶ATM 
JC先生命名為"大便車"的高級加長車在這邊出現真多, 一口氣就是好幾台在一堆


無論房子是否在整修, 枯樹依然屹立不搖


人家房子一樣有高有矮, 為何行人總是有地方可以走?


很像某影集的場景, 天才知道是不是, 反正沒人可以證明那就隨便我幻想吧!

哇哇哇, 走好久之後終於看到中央公園的一角了, 聽說這邊比較晚會有些區域有些危險, 我們特地起個大早快快出發, 不要在這待太晚!


公園旁的路塞滿計程車, 全紐約的計程車都來了嗎? 點名一下!


路的另一頭有馬車耶


我要拍馬車啦, 小黃可不可以借過一下啊


終於拍到比較清楚了


乖乖馬, 不靠近都不知道你有這麼"不香"


我還不想放棄, 還想繼續拍


勉強算有拍到全貌了


公園周圍都是高樓大廈耶, 真不可思議


邊過馬路邊拍, 那些車主一定想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