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往香港的機上拍的, 讓人想起xx牌衛生紙...


一人一台電視還不錯看, 我看了一大堆電影, 飛行時間長也是有優點的啦, 不像從關島回台灣居然第二部才播一半就要下降了~_~


溫哥華快到了, 這樣看起來似乎是個好地方喲, 我們也還沒去過, 希望哪一年可以去看看!


這兩張都是在飛機上拍的, 有點冷都霧霧的


溫哥華轉機室還不錯(是說不管誰坐了十幾個小時, 忽然跟他說他可以起來走走, 不管怎樣都是很不錯的啦), 有些小零食跟飲料給大家隨便拿, 另外可以看到窗外風景


天花板上的奇怪裝飾品


一些指示用的招牌

NY終於到了, 剛好AirTrain也行駛了, 雖然事先有做功課, 但還是霧沙沙的, 在JFK問了好幾個人才終於知道我們要搭AirTrain到Jamaica換地鐵之後才能到Manhatton, 差點還搭錯線呢, 下面是AirTrain的參考網址, sorry當初沒想說要貼圖所以在那邊都沒拍照! AirTrain費用是5元, 地鐵單程是2元, 我們到的時候都已經是晚上了所以先買單程就好, 一人花七塊錢美金就到Manhatton!
http://www.panynj.gov/airtrain/

這是我們飯店的名字, 台幣大概三千多大洋一晚. 我覺得他的地點還不錯, 雖說有重新裝潢, 但我沒住過新房間, 房間裡面不置可否, 不過浴缸還蠻大的! 飯店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正對面, MACY'S百貨隔壁, 交通便利的程度真的嚇我一大跳呢!
Pennsylvania
401 7TH AVE
NEW YORK NY 10001
跑去旅館check in之後, 東西放一放就馬上跑去外面玩!
這是最近的車站叫Penn Station, 走路大約兩分鐘就到!


車站對面有很大間的郵局, 晚上也亂美的!


車站另一邊有藥妝店, 事後我才知道這家在紐約真的是幾步就一間!


晚上Levi's的"扛棒"看起來格外嚇人


白天看起來就好多了, 照片左邊也是飯店, 找飯店時也有看到, 但現在忘記名字了!
我想這是不能錯過的, 半夜在外面閒逛的時候剛好看到店家補貨, 原來不是人去搬, 而是一人在車上把東西推倒滑軌, 店家倉庫那邊則有人接收,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直接溜下地下室, 還蠻有趣的, 但人家工作中不好意思太近拍, 大家就想像一下吧!


這張似乎清楚一點點, 但一樣要想像啦!


對了, 附帶一提的是紐約的夜晚比我想像中的不恐怖太多了所以我們才敢在外頭閒逛! 自己出門還是小心為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