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算慢慢把我其他地方的文章移過來, 總是念念不忘紐約的點點滴滴(當然吵架內容半點也不懷念)!

臨時想到當時買的一些東西, 我是一年多前去的, 寫給大家參考!
1. 我買了美國作的I love NY 馬克杯很漂亮, 會透光, 大陸作的比較便宜不會透光, 印象中好像是12還是12.99塊錢一個!

2. 另外我有買carmex護脣膏, 最後有找到一家店賣一個0.99, 一般是1.29, 雖然比yahoo拍賣貴一些些但自己扛不用運費!

3. Times Square附近買明信片, 有很多建築物自己很難拍到全景, 可以考慮買, 不貴, 另外找一下也有照片是立體的明信片, 也可以寄一張回台灣給自己當紀念!

4. I love NY T-shirt, 很多地方都有, China town, Times Square那邊都有, 印象中五件10塊錢, 可以送人!

5. 路邊(Times Square附近特別多)有很多人賣螺絲帽作成的一些造型, 若您喜歡也可以買, 比台灣便宜很多!

6. 若您要買電器, 請注意電壓不同喔! 我們買了藝術燈, NY是220V, 我們以為燈也是220V, 自己買了轉壓器, 結果燈是110V, 轉一轉反而燈怪怪的, 請自行斟酌! 說真的我還是覺得藝術燈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