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很敢相信已經是2009年, 但真的已經是2009年了! 去年的最後一天雨大學同學的聚餐中, Rachel忽然提到說我們已經認識二十年了, 當場, 我真不想承認啊, 事實上也真的沒那麼久啦, 天啊, 這麼說出去的話我還要做人嗎?

但是前幾天跟同事WL聊天, 同事比我小三歲卻跟認識快三十年的國小同學還有連絡, 天啊, 三十年耶! 除了我爸媽和家人之外根本沒跟任何人認識那麼久啊!

 

今天最大最大的收穫並不是工作進度完成了多少, 而是終於見到Tina. 真的, 見到Tina我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相見恨晚”. 這麼好的朋友能去哪邊找呢? 睿智又不拘小節! 我真的只能說, 我真的是太好命了, 天底下的好友都被我認識光了!

 

Tina的長相與我想像完全不同, 但我很喜歡他長得這麼可愛又親切! 且原來母女真的長得幾乎一模一樣耶, 好可愛! 我們就像已經見過幾百年的好友般聊天, 同事Tony在旁完全只有傻眼的份! Tony, sorry呢! 但我相信當我忙著吃手扒雞的同時, Tina給你的建議絕對讓你有勝讀萬卷書的感覺!

 

Tina, 你等我喔, 我總有一天會搬去跟你作伴(大約要再等31年吧! 勞退金要65歲才能領啊@@) 好吧! 不要那樣幻想啦, 不如幻想今年我帶小貝跟貝拔去台中找你們玩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