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已久的過年南下出遊行程

因為貝拔前四天要值班還有初四還要代跑維修

初四貝外婆也要上班

初五貝舅舅女友的老爸生日

總之, 眾多問題最後搞成算啦不要去南部

二舅跟大表哥, 我對不起你們啦!說好要去看你們卻又食言!

過年前我想了想要不然初三開車帶全家去大溪的TINA廚房走走好了

之前曾帶客戶去吃過一次

餐點還不錯, 我也有貴賓卡可以打折

初三苦等許久等到九點出頭釩釩終於回來了

我就快點到公司去開車

開到家等大家上了車又已經過了約半小時

更慘的是在上北二高之前就狂塞了半個小時了

預約是11點, 只保留15分鐘, 我們好不容易到達的時候都已經12點了

好吧! 只好從頭候位, 竟然排到15號去了, 更誇張的是等了快一小時才過了四號, 真是我的天啊! 不過好險TINA廚房旁邊有地方可以讓孩子們奔跑, 兩個孩子一直瘋狂奔跑開心得不得了, 小貝外婆也買了滷味給大家吃, 小貝二姨買了冰淇淋, 貝拔則買飲料! 看來好像吃不吃都不是重點了嘛!

小貝竟然還用鑽的鑽進人家柵欄內去, 好險是互通的且小貝也自己跑出來, 要不然還真是很傷腦筋咧!

安排座位的小姐對我們很好, 還是幫我們安插了座位, 大家點餐時, 貝拔問說這種東西吃得飽嗎? 我跟他說你不用擔心啦會很飽的!

果然大家都快撐死了, 釩釩也吃得很開心, 小貝玩得更高興, 真的天氣很好又大家都很愉快, 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