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小貝最不乖的一天

下午大家都去睡午覺

小傢伙自己不知何時偷爬起來玩

玩到我手機響為止

沒錯,只要有人手機響

小貝就會大聲廣播

媽咪手機媽咪手機

答應小貝和釩釩睡飽後可以去散步

所以快點讓小貝喝了牛奶就出發

決定帶他們到板橋後站

還可以順道路過FE21讓釩釩去找ㄧ下她媽咪

才剛出發走了ㄧ個BLOCK遠

小貝就開始耍賴了說媽咪抱

說真的媽咪也很累耶

但還是抱了走到FE21

當然邊抱邊念了ㄧ下

去找了釩釩媽咪之後

我們又繼續走到後站

但是小貝卻越來越壞

本來打算去吃博多拉麵

但因為時間關係覺得應該要等很久

後來臨時改變主意改去吃麻布茶坊

菜都還沒點小貝就把襪子鞋子全部脫掉丟掉

扭來扭去最後還用超硬鐵頭撞了我的額頭

講也講不聽 罵也罵不動

最後我捏了小貝

小貝大哭之後終於比較乖了一點

八點多小貝外婆下班我就拜託外婆先把小貝帶回家給貝拔帶

我去美華泰買了幾雙長襪要給小貝

後來又看到小手套很可愛

想到小貝最近很喜歡小手套就順便買了

最後到誠品跟大妹和釩釩會合之後

帶釩釩到FE21搭他媽咪便車回家

我和大妹走路回家

一到家發現小貝在家好乖喔

且沒多久就跟我說想睡覺

我帶小貝到房間不到兩分鐘小貝就睡得很香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