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四個同事聚在一起上課

忽然總經理說打個岔

台南很多文件都不如預期

希望tj能長駐

後來討論結論是我們四個一起出發

一點半在板橋火車站集合搭wl的車南下

剛回到家

在一樓看到小貝奶奶和小貝在警衛室外

小貝一看到我就很興奮

等我一停好車就馬上拉著我的手去水池那看魚

我問小貝

你帶媽咪去約會嗎

小貝很大聲的說 "是"

 

一到家小貝忽然想脫掉外套

但不是很順利所以有點鬧彆扭

扭來扭去撞到媽咪下巴

媽咪假哭

小貝馬上過來抱著媽咪的頭一直揉

 

正在打包行李時

小貝很認真的排著車子(最近熱愛把車子排成一直條)

完全沒來吵鬧

叫小貝要乖乖喔

小貝大聲的說"好"

忍不住對小貝說

小貝好乖, 媽咪會很想你

小貝又說"好"

還親媽咪一下

等到我要離開時剛好爺爺下樓來

小貝也完全很乖還跟我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