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家就聽小貝的爺爺奶奶說小貝發燒了所以下午帶小貝去看醫生

但是爺爺奶奶卻說不出發燒的原因, 小貝也已經退燒所以活蹦亂跳

直到晚上吃過藥之後我帶小貝回家, 小貝還很認真的玩了我幫他組的阿珂送的之前他兒子玩的軌道小火車玩了好久

後來小貝說要上廁所, 我帶他去, 並且想說那順便幫他洗澡好了

只不過拿一下下的衣服, 小貝就一直狂發抖, 牙齒也打顫

看他那麼冷, 我快點拿他的小浴盆, 幫他泡了一下澡, 但小貝不大講話了, 活動力明顯降低很多

小貝狂發抖, 但也要先把頭髮吹乾, 我先幫他把衣服穿好之後用棉被把他包起來, 快速的吹乾頭髮之後打給小貝奶奶請他幫我打電話問一下醫生病因

過沒幾分鐘小貝奶奶就出現了, 叫我自己打電話問醫生比較清楚, 他就抱著發抖中的小貝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問過醫生之後才知道原來小貝是扁桃腺發炎了, 而發抖是要發燒的前兆, 藥持續吃一整天之後應該就比較沒那症狀了, 聽了之後真的安心許多, 小貝過沒多久也真的開始發燒, 所以我也沒什麼睡, 好險小貝的狀況還OK, 今天在BBH看到有位媽咪的寶貝一直發燒又退, 真的好同情他們沒遇到好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