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想去小巨蛋看花卉展, 昨天就打電話來約了

早上小貝六七點就起床, 還趁媽咪還在睡, 把小熊維尼超可愛貼紙搞得很慘, 也超早就大便了, 媽咪還在睡夢中聞到味道快點醒來幫小貝處理

混到10點左右帶著小貝去搭202公車打算搭到台視下車走過去

公車上小貝坐立難安, 一下車馬上狂奔, 一下子對路旁的小路障有興趣, 一下子又對正建設中所圍的柵欄有興趣, 就這樣到處踩踩踩摸摸摸的, 厲害的小貝忽然瞬間金蟬脫殼, 外套忽然離開他的小身體, 變到我手上, 果然昨晚太會混的貝麻今天馬上自食惡果, 惡夢開始!

 

肚子真的很餓又難得到那附近, 決定找小貝外婆去吃OUTBACK, 但外婆還沒到, 本想在外頭等, 小貝卻一直吵著要馬上進去, 好吧, 那就進去吧, 進去沒多久開始盧又鬧又哭, 真的很傷腦筋, 平常小貝不大會這樣的呢! 可見太久沒出去玩了!

 

服務員叔叔對小貝很好, 又拐又騙的, 還拿出湯瑪士小火車餐具, 又拿水給小貝喝, 還給糖果, 但都只持續一下下就又繼續盧! 外婆一出現馬上拿出一些小點心來給小貝吃, 開動之後就好多了, 沒那麼盧了.

 

吃飽之後也不知道為何莫名的走到玩具反斗城, 小貝當然很想要那些車子, 一進去就馬上騎著一部車到處晃, 搞得好像在家一樣! 不過因為已經跟他說過沒有自己乖乖吃藥的話就不會買給他, 所以所有玩具都是摸摸就算了. 最後買了三把小牙刷, 一對玩具對講機出清價一百多, 芭比娃娃出清價68(不過好像不是芭比), 另外買兩片dvd各97塊錢, 分別是男孩變成熊與一片啥童話(忘了)

 

後來小貝又開盧, 我們去逛品東西, 讓小貝坐在推車上, 外婆給他一塊7-11的花生土司, 小貝吃著吃著忽然投靠著我就這樣昏睡過去. 我抱著他, 最後我們找了一個地方讓他睡個過癮, 就這樣莫名其妙度過了幾個小時, 後來眼看著時光流逝, 快讓外婆去看花, 外婆自己去看, 小阿姨跟貝麻則一起陪小貝. 大約六點, 外婆回來, 小貝也醒了, 我們最後到ikea去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