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期末聚會內容非常豐富有趣!

很可惜的是我家的大小兩貝真的半點也不可愛, 讓各位同學忍受我們一家子的壞脾氣真的很不好意思!

很感謝大家今天的照顧, 雖然我們一家今天表現不佳, 但我很誠心也真心的希望大家還是很願意繼續跟我們當同學,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們! 今天真的很感激大家, 讓我有很美好的回憶, 能在這個時候遇到各位同學真的是我天大的福氣! SMILE, 你們家DAVID還是沒跟我家小貝見到面, 我不會放過你的! JILL, 你家杯子若還要你就勤勞點保持聯絡! SYLVIA, 有可以配合的專案一定會跟你聯絡&很感謝你們送我們一程真的是莫大的幫助! TIFFANY, 感謝你找我一起上課! NINA, 我當然不會放過跟你繼續討論如何敗家的機會! MIRTA, 謝謝你今天很溫柔的對待我跟我家臭小貝, 即使他是那麼的可惡!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媽咪, 一樣希望你們能繼續當我們的同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