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孩子校外教學地點是"北埔麥客田園"

這地方還不錯, 有吃有拿, 免再花錢, 一人帶兩大條板條回家!

老師正在喊大家不知道幹嘛時, 小貝正在抱我親我, 老師忽然說, 你們感情真好!

正要體驗擂茶時忽然發下餅乾, 每個小孩都往自己嘴巴塞, 我忙著幫忙, Hugh就快點塞餅乾到我嘴巴, 餅乾不是一人一份, 是需要用搶的, 他卻先給我吃, 真感動^^ 

我去幫忙裝仙草時, 發了一些食物地瓜, Hugh都幫我拿也幫我擺好, 等我回來吃! 

板條吃光 雞腿還沒啃乾淨說吃不下要去玩 我說不行 吃乾淨再去 真的吃很乾淨才離開座位

看起來好像我閒過頭? 因為太常參加學校活動, 有媽媽以為我沒上班XD

當然也有教訓過Hugh, 但是基本上比想像的好太多! 且有位媽媽跑來說他女兒回家有說我兒這學期長大變乖, 有別人比我兒頑皮很多, 好好笑!

看到每個媽媽都提著板條, 我連提都沒提過, 我兒子直接裝在一起, 他直接一路拿著, 真的完全是個男子漢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