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你沒看錯, 不盡責的媽媽就是我
最近因緣際會的買了一台Dreamcast, 有一些有趣的遊戲, 比方說瘋狂計程車, 南方公園賽車等等, 當然也有我最愛的俄羅斯方塊!
不甘寂寞的小貝總是在我閒閒要陪他的時候自己玩自己的, 當我自己玩的時候就要搗蛋
昨晚跟前晚我錯了
我不應該因為小貝故意踹雪白的Dreamcast而責罵他
我不應該因為小貝故意拉扯那些線而想扁他
更不應該因為小貝一而再再而三的搗蛋而打他手
都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迷上電動(雖然我早就很喜歡玩, 只是小貝出生後都沒有玩)
最後驚覺, 關起來的窗簾外面的窗戶大開, 完全沒有關@@
所以, 今天整個社區應該都知道我昨晚虐童, 還有, 我回家應該就會被抓去關吧!
這樣吧
小貝, 今天開始請你八九點就可以去睡覺了, 等你睡著媽媽再去玩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