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旅遊今年決定去大陸, 最後決定的行程是台北=>澳門轉機=>杭州=>蘇州=>上海=>澳門轉機=>台北, 團費公司出, 簽證自理1700.
廢話少說, 我覺得我也沒必要一一寫出我去的地方, 想看那些大家隨便去一些旅遊網站多得跟垃圾一樣!
我就來說說我對大陸的印象吧! 我的大陸初體驗, Let's go!
1. 乞丐人數: 上海>蘇州>杭州
2. 瘦子很多很多, 胖子幾乎沒有
3. 新飯店浴室偏好玻璃設計
4. 路邊攤好吃又便宜, 燒烤串一串人民幣一塊錢, 炒粉炒麵炒年糕4元起
5. 飯店打電話比打手機便宜
6. 飯店換錢比機場便宜, 不收手續費
7. 小費一律五塊錢
8. 買東西一定要殺價
9. 蘇州雞店鴨店鵝店一應俱全, 雞 for men, 鴨 for women, 鵝 for homo
10. 蘇州果然是魚米之鄉, 米飯超好吃
11. 食物偏油偏鹹
12. 飯店的餅乾即使沒寫價錢也千萬別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