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標語==>請先看清楚再看內容!
小貝拔或是任何人: 若你要看這篇, 請不要拿這篇文章來跟我吵架, 我覺得很煩, 需要抒發!
 
通過上面條件的看官請往下拉才能看到內容!
=>
=>
=>
=>
=>
=>
=>
=>
=>
=>
=>
=>
=>
=>
=>要開始了, 這是您離開此文章的最後機會!
=>最後警告! 小貝拔或是任何人: 若你要看這篇, 請不要拿這篇文章來跟我吵架, 我覺得很煩, 需要抒發!
 
我們家在四月11號的時候買一台國際牌32吋液晶電視!
當然大家都很開心, 大家也都很喜歡這台電視!
但因小貝叔目前還跟我們一起住, 小貝在客廳又特別皮, 所以小貝麻跟小貝絕大部分時間都在房間混, 鮮少在客廳!
剛買回來沒幾天, 小貝麻就發現小貝叔跟小貝拔很喜歡切4:3看電視, 所以小貝麻就馬上勸阻!
那兩位仁兄不相信小貝麻所說的話, 但因房間會開冷氣, 小貝拔也漸漸很少在客廳看電視.
每天早上小貝麻起床時會到客廳穿襪子打電話叫早餐, 就會打開電視, 電視總是在4:3模式!
算是小貝麻安慰自己吧! 小貝麻總是在第一發現時間就馬上切成16:9.
但只要電視有被使用過就一定又變成4:3.
小貝麻當然又勸阻了多次, 完全不受理!
又加上說明書上完全沒有提及.
真的只有得過且過了!
結果, 就在幾個禮拜前, 有一天, 小貝麻忽然想到要播巧虎dvd給小貝看!
畫面一開始就是純白的底, 巧虎則在畫面正中間教導小朋友拿dvd要小心, 看電視不可以太近等等!
小貝麻赫然發現右手邊出現一條直線!
不敢相信又揉揉眼睛!
線依然在!
馬上切到電視模式, 也有線, 數位電視, 也有線, 換dvd, 也有線!
天啊, 電視出現鬼影了! 才買半年!
為何會有鬼影? 大家都早就猜的原因了吧!
小貝麻當然很生氣, 馬上告訴小貝拔!
小貝拔的意思是國際牌應該要負責修好, 而小貝麻卻覺得就算國際牌要我們付費才願意修理也算合理!
雖然國際牌沒在說明書上寫說不能縮成4:3 電視, 但小貝麻真的不認為國際牌應該扛所有責任!
無論如何, 總是要解決!
所以隔天小貝麻就打電話到國際牌服務站叫修!
理所當然小貝麻也再看到小貝叔的第一時間就請他再也不要那樣看電視了!
小貝叔還一臉訝異說為什麼!
小貝麻告知說因為電視都已經出現一條直線了, 請不要再那樣看了!
起先小貝叔還不大相信, 馬上切到全螢幕, 果然看到一條非常明顯的線!
過兩天師父就到府維修了!
維修的時間是大家的上班時間, 所以小貝麻請小貝奶奶幫忙監工!
最後師父的答覆是說那是因為切4:3, 所以公司可能要另作判斷!
當晚小貝麻也告訴小貝爺爺奶奶跟伯母這件事情!
小貝奶奶馬上告訴小貝麻說叫小貝麻不要告訴小貝叔叔這件事情, 小貝麻也告訴小貝奶奶說早就已經說了!
過一個禮拜, 那位師父的小主管打電話來告知換面板要我們自費一萬七, 小貝麻當然無法接受!
小貝拔一直說要找壹週刊啥的, 但小貝麻卻覺得那根本不是解決方法!
小貝麻拜託小主管再幫忙爭取一下!
昨天那小主管終於打來了, 說還是要收一點工錢大約兩三千!
小貝拔依然無法接受!
所以小貝麻又打電話給那位小主管請他再幫忙說情, 另外也告訴他說說明書上真的沒有任何的警告標語!
今天早上, 小主管打來說可以約時間去修理了, 最後他們決定不收錢但要我們簽切結書, 若是相同的使用方式他們將不保固!
其實小貝麻覺得非常的幸運可以遇到這麼好的廠商小主管范先生!
他真的很努力的在幫我們爭取權益, 也真的花很多電話錢只為了快點幫我們把事情處理好!
雖說有的人可能會覺得我胳膊往外彎, 但自己的過失本來就應該自己承擔!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 但真的培養一個負責任的小孩是很重要的!
別人勸導也應該要聽進去, 作錯事情也應該要承擔!
希望以後再也不會再發生相同或是雷同的事情了!
一再忍耐我不知道我的耐力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