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某電子報停刊, 這就跟某報紙停刊一樣, 大家早就見怪不怪了吧!
但是, 我今天收到一封email通知我說某電子報停刊, 且是該電子報的報主親自發的MAIL!
感覺上報主非常心痛, 且還很痛心的問說我們這些人當初到底為何會去訂他的電子報呢?
我想他誤會了, 且這種事情應該常常發生在大家的身上吧!
我在MSN的分享空間也寫了幾篇文章, 雖然寫得很爛, 也沒啥回音, 但我只要看到來造訪的人數就知道, 常常有朋友在關心著我的動態跟我身邊的一切.
不管是快樂也好, 悲傷也好, 無聊也好, 思念也好, 雖然感覺心情有點赤裸裸的呈現在大家眼前, 但卻很清楚的知道, 是有人在關心著我跟我的家人朋友.
或許那個報主的軟體沒有相關功能可以告訴他究竟有多少人閱讀了他的文字與圖文, 也沒什麼人願意寫下任何回音, 才會讓他如此悲痛!
其實, 很多事情, 不要想那麼多, 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就對了! 隨心隨性, 雖有時會有些人看不慣, 但至少是忠於自己的心情與感情!
尤其是BLOG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拿來疏發情感的啦, 或許只有我是這樣想, 但無所謂啦, 就算沒有人想看, 只要自己想寫就可以寫啊!
若干年前, 當日記那東西還流行時, 我也跟著別人一樣愛寫一些日記但我很愛寫怨言!
我身為老大, 在家有很多委屈, 唸書方面也很多壓力, 但又不敢勇敢的寫在日記中, 因為怕被媽媽看到, 一方面怕他生氣, 一方面又怕他傷心, 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 即使很多時候他對我特別嚴格, 其實都不是故意的, 更多時候其實只是為了我好, 但日記這東西就是這樣, 即使你知道那是善意, 即使你知道他不是故意, 你就是想要寫出來!
所以我也寫了, 因為不寫不痛快, 說出去又怕被人笑, 所以我寫了, 但我寫了英文, 因為老媽看不懂英文, 但某天某天我又發現老媽自己看HBO都邊看邊學著念, 我想想, 不對啊, 就算看不懂, 字典一大堆, 不會慢慢查喔!
所以我想了一個方法, 我自己編碼總可以了吧!
所有的人名我都想了縮寫, 問題是少了對照表, 過不了兩個禮拜連自己都忘記在寫啥了!
現在真的時代不同了, 大家都上網寫BLOG, 大家都看到都無所謂, 認識的不認識的, 隨便誰都可以看到我的廢話! 不過這下要更小心了! 千萬別太明白的寫出對誰不滿, 要不然要是被有心人士看見, 那可就麻煩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