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到達下個目的地, 我們夫妻倆又開始努力走路!


慢慢的好像比較好一點, 沒中國城那樣亂了


這座橋可以連結兩棟大樓


蠻多人跟我們一樣拼命趕路


這應該是醫院吧, 我自己亂猜的, 那條線是電線, 我也不願意拍到, 但躲不掉 (哼)


這車頗高, 還有踏板


這是它的原形, 你一定覺得這沒啥特別為何要拍對吧? 我剛剛也這樣覺得, 後來才想起來當時是JC先生在綁鞋帶, 我很無聊就亂拍!


當然綁鞋帶也有拍要不然我也不會記得! 那鞋是前幾天在時代廣場的戰利品, 我自己仍然穿防滑鞋, 打死不願意再買鞋只因為結婚時才買好幾雙不是很喜歡的鞋所以暫時不想再亂買 (哼)


這車比剛剛的帥一點


高樓大廈又漸漸出現了


又路過一堆有的沒有的大樓(那些設計師應該都恨死我了)


目的地就算不到, 也像是另一個值得去的地方快到了


只知道市政廳在這附近, 應該是右邊那棟(說真的我不大確定, 知道的人請告訴我一下, 謝嚕)


公家機關出現了


路標也來囉, 就在這邊! 這就在Foley Square附近!


這附近公家機關真不少


法院正在整修中, 至於是高等還是最高法院我已經忘了


到處都有大型美術品


這建築也真是古色古香


這顏色特別醒目


這邊還有賣吃的耶, 不過我們吃飽了


遠遠的還有另一個藝術品


真喜歡紐約, 希望可以常來玩


這也是我的得意作品之一, 不過實在不知道這是啥


看進去, 裡面應該也很大


一堆人在過馬路, 真像魔戒裡面的哈比人


我們快要離開這區了, 因為我已經看到我們要去的地方要怎麼走了, 我想大家也差不多猜到了吧!


離開之前再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