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中央公園西邊出來, 一出來就是上西城區!


玩樂的時候連路邊的機車也是超可愛的


另一個角度拍, 看起來還蠻好坐的, JC說想坐上去拍照, 我還"教導"他說這是不禮貌的行為, 站在旁邊拍就好, 當然也有幫他跟這車車合照!


才不過差幾條馬路而已覺得這邊好像高尚多了, 八成又是自己催眠自己說這邊是上西城區, 有錢人住的地方, 所以又開始以為這邊比較高尚了 


說真的到這邊還真的不知道要作啥! 這時候就在路邊先左右張望有沒有來人, 然後翻出旅遊書來看, 發現附近有林肯中心, 決定等下走路過去晃晃!

走了十來分鐘就到達這廣場, 看來又是另一商圈!


ㄟˊ 奇怪, 這是什麼地方呢? 看起來應該是公家機關吧!


近一點看赫然發現紐約市立芭蕾舞團將在這表演胡桃鉗!


原來是紐約州立歌劇院(不知道翻得好不好)


往右邊看一點就會看到林肯中心了(照片左邊是紐約州立歌劇院)


正面再拍一張, 正港的林肯中心到了

林肯中心外面不遠人聲鼎沸


公車也不少, 照片右邊勉強看到目前地點是在w66st


這位阿伯也是在準備過年吧


小小強力推薦一下這家店, 這家店很讚, 我給他的外號叫媽媽的店, 因為他是我媽咪最愛逛的店家類型, 別看他看起來不大, 居然有地下好幾層樓, 且地下樓層都比一樓大多了! 一樓有賣小家電, 地下室則有一些家居用具, 廚房用具, 衛浴用具等等, 不只用具, 像乳液那些東西也都有賣, 且有不少是從歐洲進口來的, 更誇張的是又下一樓居然發現真像美麗精緻版的特力屋! 裡面有賣門把若干種, 水龍頭數種, 蓮澎頭等等, 是個可以挖寶的好地方! 我買到兩支長的攪拌棒特價一支才一塊錢美金, 另外JC買了電動剪鼻毛器(因為在紐約看電視購物頻道看到有這樣的東西覺得很棒所以忍不住買了)十幾塊錢, 但後來覺得不好用又退掉! 我還花五塊錢買到打薄剪刀, 因此JC先生跟我小妹都遭我殘害!

這邊有家戲院, 若我沒認錯的話, 最後一季的sex and the city剛開始的幾集中某集凱莉跟其中一任男友到這邊看電影!


狂拍路邊風景


忍不住還放大, 不過沒啥意義


這是家餐廳, 本來要進去吃的, 猶豫一下還是想再看看有沒有"應該"更好吃的


邊走路還邊拍, window shopping一下也不錯


終於可以吃飯了, 我都快餓扁了, 幫JC點義大利麵, 我自己則點一個小pizza, 好吃到不行, 但JC臉卻超臭,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時候他牙痛, 剛結婚不大熟還以為他是看我一直拍照所以很不爽 


我還不想回飯店啊! 可是某位大臭臉人物一直說要回去了, 我只好邊走路邊亂拍, 也不知道在拍啥!


哇, 路邊有人在賣聖誕樹耶, 我愛聖誕樹, 我愛聖誕節!


快要走到中央公園的西南邊外圍了!


嗯嗯嗯, 這個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