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街跑的觀光紅色雙層巴士, 本來想搭的, 某天忽然發現這真不是我們這種人物可以坐得起(大約要三十塊錢跑不掉吧), 之後就決定一樣counting on我們自己的雙腿與鼎鼎有名的紐約地鐵! 且過好幾天之後我們也漸漸發現我們去的地方幾乎這紅色車子都有到, 那不就表示我們省了幾百美金!?? 嗯嗯真會省錢, 自己誇獎一下啦! 有興趣的話, 照片上的電話號碼還算清楚囉!

現在紐約時間我忘了, 已經是隔天了, 前一晚逛藥妝店逛太久了所以睡比較晚, 但還沒到中午所以還好! 目前為止紐約給我的印象超好的, 但大概是因為電影看太多了, 總是覺得紐約治安很差, 我一樣草木皆兵, 連我先生都有點受不了, 還一直說路人又沒怎樣你幹麻一付人家都是壞人的樣子! 我一直說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但白天畢竟是白天, 我就比較不是那麼緊張了, 走在路上也很舒服! 雖然將近0度C真的有點冷, 但說真的跟台灣濕冷的冬天比起來卻又還好!

早上一出門往右看就看到帝國大廈, 隔條馬路而已

今天決定去SOHO區, 只知道方向大約在南邊, 也不知道確實是在哪, 就這樣一路邊問路邊走路過去! 雖然很多路人都建議我們搭地鐵, 但我們想說先走路走幾天, 可以邊拍風景, 也可以邊認識路, 老實說, 其實是只要在地底下我就失去了僅存的方向感, 所以暫時還是先走路好了! 唯一比不上跟團的大概就是路過的建築物有興趣的話就要靠自己的常識或是靠書, 說真的問路人也沒啥人會用中文回答你, 就算知道英文名字也一樣要自己翻成中文然後再想想這名詞在腦中是否存在過!

這是走路時路邊的建築, 看起來還不錯, 好像是間教堂!


再來一張

馬路真的很大, 大家也還蠻守規矩的, 不像台灣很少有不越線的! 話說回來台北市罰比較嚴, 所以我看台北市的狀況就比台北縣好太多了!
現在先介紹一下路邊的早餐車, 看起來裝備很不錯, 但我們沒吃, 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 (抱歉實在沒有單獨拍早餐車卻又覺得蠻特別的, 所以附贈免費"磨"特兒一名~因為他是超級慢郎中所以又名"磨"特兒)


停車場真壯觀


酷帥車車


行動郵局


塞車ing


路邊處處都有高級加長車, 一開始看覺得很漂亮新奇, 但看幾天之後發現實在多到誇張, 我先生給他一個別名叫"大便車"

路邊很有枯藤老樹昏鴉的感覺


景色蠻特殊的

路上的鴿子完全不怕人, 我想鴿子系列日後還會增加不少照片!


三"鴿"六婆在路邊聊天

格林威治村到了

這時候我們也餓到快昏倒了, 看到路邊有一間小店還蠻多外國人吃的就跑進去點了義大利麵, 亂好吃的, 我實在很希望能想起那家叫啥名, 但是很不幸的就是想不起來, 沒關係, 他大約在12th Ave.與第七大道交叉口上!

店內擺設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