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在外過夜, 沒想到真的沒啥大事要作的我竟然會在日月潭過夜! 長這麼大真的沒在日月潭住過耶! 回想國中高中年代, 每每有同學說很喜歡日月潭, 我馬上會回答說, 拜託! 去到不想去了好嗎? 沒錯, 對從幼稚園一直到國二寒假為止都住在竹山的我來說, 日月潭真的沒啥好吸引我的!

但是2009年開頭沒幾天的這天, 我發覺我對日月潭的觀感改變了! 它已經變成觀光勝地, 它不像我小時那麼的沒規劃! 老實說我小時對它的記憶是啥真的早已經沒有任何印象, 但是我知道的是, 當同事開車, 日月潭的景色盡收眼底的那一煞那, 我真的深深受到它的吸引, 它真的好美!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 難怪會成為觀光勝地! 當下唯一的遺憾卻變成, 天啊, 為何我會沒帶相機來? 我真瞎!

 

在這麼風光明媚的地方的附近工作其實並不是一件令人感到開心的事情! 理由咧? 很簡單咧! 就是當別人都在玩的時候, 我們卻在烏煙瘴氣的地方工作! 這又讓我回想起在Hawaii唸書的大學時代, 每當整部公車的人都要去Waikiki Beach的同時, 我卻要背著很厚重的書包去上學@@

 

言歸正傳, 日月潭的民宿真的很讓我驚艷! 原本以為又要是失眠的一晚, 但老闆和老闆娘卻是如此的親切, 親切到讓我感覺像回到家一樣! 浴室雖沒有浴缸, 床卻是出乎人意料之外的舒服! 連電視都是sony的, 只能說, 在寒碧樓上班二十幾年的老闆, 我佩服你啦! (只是很納悶, 寒碧樓有那樣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