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的爺爺奶奶晚上去吃喜酒!

我一下班快點狂奔回家, 真的也比較早從客戶那邊離開.

帶著小貝, 問小貝想吃啥?

小貝說想喝玉米濃湯吃麵麵.

那麼最近最快吃到的方法就是到樓下的力保加牛排去吃晚餐.

想到小乖媽咪之前推薦了豬腳, 那就試試看吧!

老闆娘蠻客氣的, 點餐之後我詳細看一下內容才發現原來沒有麵, 那怎辦? 我要點麵給小貝吃嗎?

沒想到一詢問, 老闆娘馬上就說看我要把配菜換成麵還是把沙拉換成麵?

我想了一下, 反正配菜應該不外乎就是水煮青菜吧! 那就把配菜換成麵!

小貝拿著吐司麵包一直吃, 兩片半片的都被他啃光, 還把海鮮湯喝光, 惟獨蛤礪不想吃又吐了出來, 奇怪最近小貝怎麼忽然討厭蛤礪了呢? 以前還蠻喜歡的啊!

等到主菜上來小貝早已吃飽, 半口麵也不吃, 臭小孩, 害我要打包麵回家@@

最後由小貝負責付錢給老闆娘, 小貝好像很喜歡付錢這個動作, 等他大一點要開始考他該找多少錢!

在這之後的每一次路過利保加, 小貝總會大聲吶喊, 玉米濃湯玉米濃湯, 小貝小朋友, 你根本沒喝到玉米濃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