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忽然感冒了, 但隔一兩天就好
偏偏那個不方便說出是誰的傳染源是從大陸回來就一直沒好且天天在公司咳
所以等我去嘉義出差回來隔兩天左右, 我又開始覺得身體不適
這次沒有其他哪邊不舒服也沒有浪費到啥衛生紙
但我的喉嚨好痛, 痛到連吞嚥都非常痛
接著我的耳朵也很痛
然後終於鼻塞了!
撐了一天吧, 禮拜六抽空看了醫生
醫生好帥! 很想介紹給同學但忘記問醫生是否單身
醫生說我很嚴重, 喉嚨噴藥, 耳朵塞藥膏, 鼻子用吸鼻器
除了一般的藥還自費50塊錢買了消炎藥
希望能快點恢復我的聲音
我又沒多兩條腿為何我的聲音會不見?(小美人魚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