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跟小貝分開這麼久過
雖然有的人說反正他長大還是會離開
但他還沒長大
我從不知道一個工作可以這樣難做
昨天臨時知道昨天回不去要留到禮拜五
我不敢說我心碎
但的確是心痛
心痛到連標點符號都懶得打
昨天打電話去婆那想跟小貝講講話
上禮拜跟上上禮拜小貝在外婆那
只要我打電話回去就會恩恩阿阿的
昨天卻不想講也不想聽
直接把話筒推掉
大家都說我多想了
大家都說小貝只是當時不想講電話
但我不那樣認為
我也想那樣安慰自己但很困難
 
今天我又故意上網看一次水蜜桃阿嬤的故事
告訴自己
水蜜桃阿嬤那麼勇敢從沒抱怨
我憑啥抱怨
但我就是忍不住
 
今天中午同事打來
非常不高興
拼命罵拼命罵
我並不是不管別的案子
我知道那是我的工作
但是我又能如何
他挨罵我也要挨他罵
那誰挨我罵呢
態度可不可以好一點點呢
翻一堆根本不是我的錯的舊帳出來是要講給誰聽
很禮貌的想掛電話
居然跟我說電話費他在出他都不嫌貴了
問題是我耳朵的安全呢
我那僅存的小小自由呢
或許從沒存在過吧
隨便隨便
我不在乎
真的不在乎
我只在乎小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