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貝小朋友最近愛上捏捏捏!
無時無刻的在手心抓著一個小東西抓緊緊, 用拇指跟食指緊緊的捏著東西, 或是甚至把一些東西放進嘴巴卻不會吞下去!
小貝小朋友總是四處尋找他想要的玩具, 這玩具當然不一定真的是他的玩具, 而是任何他能拿得到的東西!
為了要拿到東西, 這小鬼也是使出渾身解數! 拿小鼓墊腳, 拿枕頭墊腳, 拿小板凳墊腳, 拿紙箱墊腳, 不管什麼只要他搬得動, 他都會很認真的拿去墊腳, 接著又是一番廣東大戲上演!
 
-----------------------------廣東大戲上演-----------------------------
小貝=>拿拿拿墊墊墊爬爬爬高高高
小貝麻=>陳小貝! 忍~~~~~~~~~~~~~~~~~~
小貝=>忍也忍不住繼續高高高高高
小貝麻=>陳小貝! 你給我下來, 要不然媽咪要處罰喔!
小貝=>下!上!忍!不忍!忍不耐!
小貝麻=>陳小貝! 我看你是欠扁了你還不快點給我下來~~~~~~~
-----------------------------永遠首輪好戲-----------------------------
 
話說小貝某天便便了, 小貝麻帶去洗屁股, 洗好出來覺得小貝捏了個東西好像很珍貴, 大約一元大小!
仔細一看, 居然是大便@@
大便被他小小仁兄一把抓到之後當作珍珠般珍藏在拇指跟食指之間!
叫他放手他也不放手(說真的我也不想去摸)
直接抓去洗手!
開大水, 抹沐浴乳, 搓泡泡, 沖掉, 只見小貝小鬼頭一臉捨不得的看著他的珍珠就這樣被殘忍的媽媽沖掉!
小貝想要哀嚎但也被嚇阻了!
拜託拜託, 好東西多得是, 何必單戀一顆"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