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東京鐵塔回到家, 幫小貝拔煮稀飯(因小貝拔最近牙齒很痛都靠稀飯維生) 
比較對不起小貝的是, 因為我們昨天都比較晚到家, 所以連帶的小貝的睡眠時間也往後延了一個多小時!
通常小貝要睡覺前一定在房間玩, 有時玩玩具, 有時東摸西摸, 而最後要睡著前都是在我身邊滾來滾去!
昨天也不例外! 好不容易稀飯煮好也都已經11點多了, 我快點帶小貝回房間, 不想耽誤小貝太多睡覺時間.
小貝果然又開始整間房間玩透透, 接著我唱了爆米花給小貝聽, 也比了手勢, 他非常喜歡, 我就多唱了兩遍, 而小貝非常非常開心, 一直對著我傻笑!
後來我偷看一下電視故意偷瞄他看他在作啥, 忽然小貝靠近我, 抱住我的頭, 然後在我右眼深深的親了一下.
哇! 當下非常非常感動, 我居然也等到這天, 有超幼齒小帥哥主動親我耶! 簡直想要廣播給全世界知道!
==============小貝色狼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