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貝忽然會走路了!!!
上禮拜的某一天(大約是禮拜四吧), 小貝忽然會走路了!
其實我想, 依照他的體力(腿力跟活動力)應該早就會走路了, 只是缺乏了一點點的膽量罷了, 但我也不急, 反而是阿公阿罵一天到晚叫小貝快點學走路!
我覺得, 反正小貝很晚才學會爬, 加上反正遲早會走, 且一走就是要走一輩子, 說真的沒差那幾個月! (當然我也期許自己在教導他的各方面時能同樣的有如此般從容不迫的想法, 呵, 只能說, 百分之兩百的心虛啦!)
看小貝搖頭晃腦的, 一準備好就開始走, 還不時的耍一下大家! 十分有趣! 他的耍寶法, 就是走啊走到你面前, 等到快走到了, 你正等著要迎接他時, 他忽然運用左腳轉彎, 你會一臉錯愕(或是假裝錯愕), 接著他就一臉得意的笑了! 真的是從小就可以看得出這是一個非常搞笑的小孩!
星期天在板橋最誇張, 小貝自己找到一個出發點(也就是電視櫃), 手先扶好, 因為四周都坐了人, 他就這樣到處耍人到處轉圈圈, 拼命搞笑也
拼命笑!
星期一也很好玩, 一到家公公就說小貝都一手提著一把摺疊傘當平衡物, 可以走很遠! 我一看還真的是拿著雨傘拼命走, 超好笑, 但可惜的是, 小堂姐也想玩雨傘被爺爺奶奶罵了, 為了公平起見, 我就把小貝的"平衡傘"也沒收囉!
昨天我休假帶小貝去jusco, 小貝一睡飽就想走, 但邊走又想邊爬, 好險有幫他帶長褲可以小小的保護一下膝蓋! 不過最後不知何時還是小小破皮了=>但小孩難免嘛, 大家不用太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