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最愛的新玩具, 其實也沒多新啦, 二月初買到現在也已經兩個月了, 但我一樣一有時間就陪他玩!
跟其他玩具比起來, 尤其是最近超red的WII, 我的新玩具顯得非常便宜, 燦坤特價只花2188就買到, 且貝貝拔幫忙出了一半錢, 所以只花一點小小錢就得到了這超讚玩具! (當然一千出頭不是啥小錢啦, 但以相等功能來說, 真的已經非常便宜)
大約去年坐月子的時候, 偶然之下看到每天中午NHK播放的兒童節目很不錯看, 當時就一直很想要想辦法把這節目保存起來, 但礙於預算限制, 一直無法下手.
去年年底吧, 某天在Costco看到Pioneer牌賣好幾千塊錢, 想說等過年手頭寬一點一定要買一台回家, 但一問之下才知道只剩下展示的那台, 且也沒有任何折扣!
過年前某天到南亞客戶那時看到桌上有燦坤的DM, 拜託客戶把那DM給我, 隔天SALE開始, 還特地拜託同事提早出發到客戶那, 想抽空繞過去燦坤買一台!
但很無奈的, 那天剛好很忙走不開, 別說繞去哪買了, 根本連準時(客戶那邊最晚只能加班到九點)下班都有困難@@
於是, 快點打電話請貝貝拔去買! 貝貝拔買到了! 2188買到Vito的DVD錄放影機! (且他同事也莫名的買了一台L牌的有硬碟的)
雖然我不認識那牌子, 但我覺得他給我們帶來很多便利與歡樂!
每每我錄了一些電視節目, 帶回去跟媽媽妹妹一起分享時, 大家愉快跟讚賞(因媽媽那邊的第四台非常不清楚)的神情真是讓我以他為榮!
p.s. 哈哈哈, 講得好像那是啥神奇的東西一樣, 其實也是有罩門的, 因為沒硬碟的關係, 一次最多只有一張DVD的容量!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買了雷同的東西的話, 大家一起切磋一下手藝!(剪接的手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