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算好運還是倒楣我也搞不清楚
上班時某路口正要轉彎剛好被逆向走的機車一男一女撞倒在地
福大命大的我今天剛好穿很厚的牛仔褲完全沒有受傷
對方車根本沒倒但卻很兇的一直罵我
那女生根本沒怎樣卻在我先生趕到時忽然蹲下說腳很痛都腫起來了, 真搞不懂根本車沒倒為何他腳會腫起來! 我的腳可被我的偉士牌壓在上面呢 !
JC說那要不要找警察來, 那女生就忽然站起來也好像不痛了, 警察兩字可真是良藥啊! 後來互給電話, 那男生卻又忽然對我說若我有怎樣要我打給他! (奇怪先前不是才一直罵我說都是我的錯, 怎一說到警察就馬上換了嘴臉, 莫非他們有案底!)
真是一頭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