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第一次剪髮時前面頭髮太短顯得超級呆, 大約過了兩個月才勉強可以看, 加上再大約一個月就要過年, 昨天快點帶小貝到子琦那邊去剪頭髮!
子琦算是我們家的御用髮型師, 雖然很愛貪小便宜的我經常看到很便宜的就剪下去, 但基本上媽媽妹妹們都是在子琦那邊剪頭髮弄頭髮洗頭髮!
從新店到子琦店的路上小貝睡著了, 一進去發現滿滿都是人, 原來昨天是超級好日子, 一大堆婆婆媽媽晚上都要去吃喜酒所以急急忙忙的去洗頭吹漂亮!
馬上告訴子琦說, 趁小貝睡著看他要不要快點幫他剪一剪! (還偷偷測試了一下, 連挖耳朵或是鼻孔都沒有反應====>這表示睡得超熟可以任人宰割!)
但是很無奈的是, 那些婆婆媽媽都很急完全不想被插隊, 而我也能體會她們的心情, 但是, 子琦啊, 我真的是為了你好才要插隊的喔!
果不期然, 等到子琦終於有空要幫小貝剪頭髮時, 才下了一兩刀, 小貝就醒了, 我抱著小貝, 也不管頭髮弄得全身, 子琦很拼命的剪, 卻只剪了一邊的鬢角, 小貝就抓狂了!
就在此時, 小貝拔剛好買好地圖進去, 換手, 換小貝拔抱小貝, 小貝拼命掙扎, 拼命大哭, 一付我們一群人在殺他的樣子, 接著子琦祭出了"推子"
不推則已, 一開動"推子", 小貝一聽到聲音就好像上了斷頭台, 拼命掙扎, 哭得亂七八糟, 小貝拔為了固定小貝的頭, 一隻手撐住小貝下巴, 我看著小貝那變形的臉, 真是於心不忍, 真想喊"卡", 但是, 剪了一半的頭能看嗎? 又不是在演陰陽人! 只好邊安慰小貝邊跟子琦道歉, 子琦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小朋友都是這樣的, 看他超忙的還一邊拿玩具要給小貝, 小貝卻是拼命搖頭.
好不容易終於完工了, 小貝還沒忘記啜泣, 我連忙安慰他, 說真的還不錯看, 雖然後面有點短, 且因為小貝掙扎的關係, 有的地方顯得不完美, 但說真的, 掙扎成那樣, 只賺一百塊錢, 還能剪成這樣, 我覺得子琦真的很厲害! 子琦, 感謝妳, 雖然你最後跟我說的那句話我真是哭笑不得(你說下次小貝若在睡, 你一定馬上丟下手邊工作先幫他剪), 我覺得你很辛苦, 也超厲害, 我佩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