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最不敢相信的消息, 就在剛剛看了好友的blog時發現!
 
記憶猶新, 2003年五月, 小毛爸媽到美國結婚+度蜜月一個月, 我受了重託, 收養小毛一個月.
與其說是收養, 不如說是老天送給我們全家最好的禮物!
小毛很受爸媽疼愛, 從沒睡過外面, 一直都是睡在屋內, 甚至是房內.
到家裡的第一天晚上, 小毛被小貝外婆留在小院子, 但小毛不習慣所以哀嚎, 小貝麻不忍心又看他好可愛就把小毛帶進屋內! 小貝外婆拿小貝麻沒辦法(誰叫他比較早睡), 也就只好將就了!
從前兩天的不大習慣, 慢慢的, 小貝外婆愛上小毛, 一天到晚都說要帶小毛去散步, 其實誰不知道, 有那麼可愛的狗陪伴, 哪個鄰居不羨慕?
就這樣小毛真是享盡"狗福", 每天好幾人次都帶他去散步!
小毛很懂得禮讓, 甚至讓出自己的食物給附近的野貓先享用, 包括當初的野貓小可愛也變成他的超級麻吉!
小毛最愛玩水, 依然記得幫他洗澡時, 沒兩分鐘他就很夠義氣的也幫我洗了澡(甩得我全身都是水)
小毛最愛玩球, 當時他有顆小黃球, 每天我們都陪他玩個過癮!
一個月很快過去, 小毛被接回去了! 全家都很捨不得! 但我們也知道, 小毛跟著他爸媽只會更幸福!
小毛很厲害, 幾個月後到他家去, 居然還記得我, 且迫不及待的要跟我玩! 居然連出去上廁所都匆匆上一下就回來, 玩到後來尿出來還挨罵!
又過了幾個月, 跟小毛和小毛爸媽一起去福山玩, 跟小毛一起玩水玩球, 看得出來小毛非常開心, 也是個很厲害的潛水夫!
隔年, 小毛可愛依舊, 一樣活潑, 像孩子一樣跳來跳去!
 
小毛, 好可惜今年一直還沒有去找你玩! 我不敢相信你已經去當小天使了!
希望你在天上依然快樂, 也一定要保佑你爹地媽咪和安安妹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