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 但我絲毫不知道是情人節!
快中午的時候接到小貝二姨電話找我們去環球吃飯, 由於星期六是颱風都沒出門, 想說帶小貝出去晃晃也好就答應!
小貝拔要去新光銀行偷窺人家機器的流程, 我又怕忽然下雨(畢竟前一天才大風大雨的, 好歹也尊重一下颱風先生), 所以小貝拔載我跟小貝到景安捷運站去搭環球接駁車, 跟小貝等了好久終於等到車! 可是有人一直大聲抱怨說有人插隊還一直推擠, 真是莫名其妙@@
到了環球, 決定去吃T.G.I. Friday's, 奇怪, 怎麼會有七夕情人節套餐MENU, 且要2200, 真是坑人啊@@
接著小貝二姨跟小姨就說了, 今天是七夕, 姊夫怎麼沒來? 我愣了一下! 今天是七夕喔?
當然沒有點那個, 大家都餓了, 點一套美味輕鬆點(花枝圈跟半雞跟布朗尼)跟一份費特西尼鮮蝦義大利麵(這是我的最愛)
最開心的是小貝很捧場的吃了好多口的肉絲(我幫他把半雞撕成肉絲)
吃飽喝足後走出T.G.I. Friday's, 天啊, 人還真多, 說人山人海真不誇張!
決定去麗嬰房買東西給小貝, 感謝他陪伴我度過七夕情人節!
去麗嬰房挑了半天挑了一件很大件的襯衫(至少還可以穿兩年吧, 先當外搭), 還有一雙小熊維尼的涼鞋!
陪小貝二姨去逛佐丹奴, 看到小孩衣服好可愛特價三件599, 好險太大件, 明年開始可以去那邊買小貝衣服!
又逛到NET, 看到小孩襪子還不賴, 三雙199, 小貝又賺到了!
在那還遇到小貝叔跟小貝未來嬸嬸! 不過那時小貝睡著了, 所以他也不知道有遇到!
最後逛到Jusco的時候又買了一個擴音筒(比較像啦啦隊用的那種)給小貝當玩具! 另外還有一個洗澡用的帽子!
一到家就幫小貝穿衣服跟鞋出去給小貝拔跟叔看, 小貝叔問說有沒有帥?
小貝就一臉很帥, 頭都仰起來一臉跩, 然後左腳翹到右腳上去, 超好笑!
小貝你是想要改名叫跩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