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中國信託寄來的一張信函, 上面寫說我消費金額達到他們VIP的資格, 所以我可以享有一年的VIP待遇. 哇, 超棒, 居然是中國信託信用卡的VIP耶!真令人興奮!
 
快看看內容有什麼優惠!
1.xxxxxxxxxxxxxxxxxxxxx
2.xxxxxxxxxxxxxxxxxxxxx
3.xxxxxxxxxxxxxxxxxxxxx
n.若您失卡,可免付1000元掛失費
 
ㄜ, 真了不起, 終於找到一條maybe我可以用到的福利! 但真不好意思喔中國信託, 偷罵一下! 這是啥鬼福利啊! 本來掛失費就是你們銀行變相拿我們消費者當肥羊的利器之一! 掉錢包才會掉卡, 掉卡已經很可憐了, 裡面的錢都比掛失費還少你們還要我們給啥鬼掛失費, 好不容易得到的VIP, 福利居然是我們本來就不該付的錢!
 
中信那樣跟我說
只讓我覺得說
我去搭飛機
買經濟艙
他跟我說 因為您是VIP
有一些特別服務
您可以使用經濟艙專用廁所
您可以喝咖啡
您有經濟艙磚用餐點
 
但真正的VIP應該是
應該要有 購買基金免手續費之類的
出國旅遊保險送五千萬
就好像搭飛機付了經濟艙座位卻免費幫你升級到商務艙或甚至頭等艙
那才有VIP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