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下午在中和的啄木鳥舉辦噓噓樂爬行比賽, 但很遺憾的前兩天打電話去才發現事先預約的名額已經額滿! 只能現場去排隊! 且名額只有十名!
由於啄木鳥告知一點半到場就可以了, 12點出頭背著小貝騎偉士牌出發!! 釩釩今天回觀音去了, 所以外婆也有空, 到啄木鳥才發現, 天啊, 人潮真多, 真的是一點半到就可以了嗎? 我們狠狠的被騙了! 想打電話給小貝外婆, 奇怪, 外婆怎沒接? 緊緊排在隊伍中, 怕失去順序, 正在納悶外婆跑哪去, 外婆就出現啦! 外婆去問清楚才知道, 現場名額肯定額滿, 我們應該沒啥機會! 真失望! 想想外面也好熱, 多混一下好了, 主持人跑來, 是個高大的大男生, 很有禮貌也很願意幫我們, 臨時決定加開一場試玩的, 若贏了會有紀念品, 但不會有噓噓樂贈品, 我想想也沒差, 就是讓小貝去運動一下而已, 我們也沒用過噓噓樂! 小貝候補24號!!!
  
時間到, 先是寶寶大搬家, 限時40秒, 搬多少全部帶回家, 小貝外婆去看了一場之後回來說很好玩叫我去看, 我也去看一場, 真的很有趣! 最多也不過兩三包! 很多小朋友很內向, 一開始就大哭, 哭到結束了根本沒移動, 真可惜!
 
接下來是寶寶爬爬樂, 也就是小貝要參加的! 居然有排到候補18號左右, 真可惜小貝就是無法參加正式比賽! 無所謂, 參加比較有趣!
 
終於輪到小貝上場, 這是小貝人生中的第一場比賽, 媽咪不希望你第一名, 媽咪希望你能樂在其中!!! 外婆發現沒帶任何玩具十分擔心不知道要如何吸引, 我說沒問題, 拿出小貝最想要的手機就這樣上場!
 
小貝排在最外圍, 旁邊站滿了家長! 我在終點等小貝, 外婆帶小貝在起點, 才剛就位小貝就馬上要爬, 但是還沒開始呢! 外婆只好把小貝抓住!
 
終於開始了, 小貝還愣了一下, 小貝外婆叫我快點向前去吸引小貝, 我想拿相機拍張照, 沒想到根本還沒按下快門, 小貝忽然像飛馬一樣奮不顧身的往前, 讓我只好快點後退不要擋到他的路, 咻一下小貝已經到達終點!
 
全場驚呼! 哇, 好快! 我跟小貝外婆跟相機全部都愣在原地! 我到底養了什麼孩子啊, 根本都沒拍到, 真懊惱! 主持人說沒關係啊, 你再抱他進場去拍啊! 就這樣補拍了一張! 主持人一直說, 抵迪你真的爬好快好棒喔, 好可惜沒能參加正式的比賽, 要不然你一定是第一名! 小貝依然活在他自己的世界安然自得,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主持人連忙拿了紀念品給我, 是一本小書跟一片CD, 主持人一臉愧疚, 連忙說, 你真的好棒, 叔叔自己私底下送你一個小禮物好不好, 就這樣小貝得到了生平第一個第一名, 獲得了一些小獎品!
 
小貝二姨一聽到這個事蹟就告訴我說, 大姐, 你兒子以後一定會替你賺很多錢的! 感覺像養了一棵喝嬰兒奶粉包尿布的"搖錢樹"^^
 
小貝, 你等待比賽也沒必要假裝吹口哨吧, 誰不知道你愛吃手愛吃的兩隻手一起吃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