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什麼衰神上身! 公司地下室停車場我都已經停了n年了, 從沒發生過這種事!
 
話說昨天小貝發燒去看醫生, 今天早上起來當然又是手忙腳亂, 他十幾個小時沒喝牛奶, 一直睡覺補充體力, 早上當然很餓, 我就不管是否會遲到就泡給他喝! 當然也花點小時間量了體溫, 36.4, GOOD, 正常到不行!
 
-----題外話結束, 正題開始-----
 
昨天下雨今天也下雨, 但今天的雨並不大!
下公司停車場坡道, 已過了繼續下樓的坡道, 忽然一片水, 就這樣小偉(偉士牌)失去了控制, 歪來歪去, 我用盡一切力量也無法挽回, 終於, 小偉跌倒了, 我也跌倒了!
 
天啊, 好痛, 我一把老骨頭了, 還跟我開這種玩笑, 真是半點也不好笑!
 
LUCKY的是, 小偉沒有壓到我的腿也沒壓到我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
 
UNLUCKY的是, 左邊膝蓋滑行幾公分(抱歉沒帶尺距離不可考), 右肩跟右寬當時也一陣麻, 完全失去知覺@@
 
ANOTHER LUCKY的是今天的警衛人真好, 過來幫我把小偉扶起來又幫我把小偉停好!
 
ANOTHER UNLUCKY的是今晚八成沒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