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行程是要去中國城一遊, "ㄍ一ㄥ"了好幾天, 終於買了一週地鐵券, 一人花了21美元, 可以一個禮拜不限次數搭乘, 單程就要2塊錢, 這真是超划算的, 一邊後悔為何不早幾天買  又安慰自己, 也好啦, 剛到這也該走走路才能熟悉一下路邊風景 

一出地鐵站就有點不知道方向


車怎麼這麼多? 看都看呆了!


根據背起來的地圖判斷, 應該是這個方向沒錯!


到這邊一樣在尋找帝國大廈的方位, 想用那個當指南針以指引我們的方向! 但好像沒啥用 


這邊的扛棒也不錯看呢


路邊景色拍一拍, 好像有比其他地區亂的感覺!


這邊倒是還好, 依然不失整潔!


邊過馬路邊拍


怪了, 到底到了沒啊?


越走越偏僻, 有點怕怕


這就是中國城附近的馬路, 唉  這應該不完全是因為中國人吧!


真的走超久的, 偏偏這時候也沒啥人可以問路!


終於快要不用繼續迷路了


終於到達超熱鬧的地方


中文的麥當勞耶, 好久沒在路上看到中文了, 真興奮! (其實也才幾天而已  )


哇, 這人潮跟台北車站有得比


快拍個路牌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港式飲茶, 茶隨意喝, 我跟JC先生大概喝了3-4壺吧!
真的好冷好冷也好餓好餓, 這時候覺得能喝到茶真是感恩上天!
老實說喝完茶實在不大想吃了, 但又不好意思所以還是隨便點了一些來吃!


不遠處有扛棒在廣告台灣的珍珠奶茶耶 


天人茗茶也在對面而已, 真是熟悉的扛棒


旁邊也還有很多好吃的


還有台灣的國旗, 真感動


地標拍一下


說到這個中信銀行, 前不久中信到紐約去拍了廣告片, 父女兩到紐約去, 感覺上女兒應該是留學那邊吧, 爸爸問女兒說你來這麼久怎麼還會迷路, 女兒說要去問問路, 一轉眼爸爸就不見了, 女兒一路找, 認好幾個不對的人叫爸爸, 最後在中信銀行裡面發現老爸在裡面喝茶跟美麗櫃檯聊天! 真是感人的一刻, 但事實上在紐約我唯一看到的中信銀行卻是長這樣, 實在跟台灣銀行界龍頭完全無法聯想在一起!


看看這招牌, 難怪有人說在美國如果住在中國城裡面可能一輩子英文都不會進步! 但基本上我認為大家還是都會進步的啦, 會那樣說的人大多是沒去過美國的人!


好有趣的廣告標語


中國城附近一樣有不錯的建築物


目前位置在這


看到看起來像某有名建築的建築


前年曾在台灣到處都有的許留山, 當時JC先生SPP得要命居然不知道台灣有! 現在台北好幾家都關了!

走了一段路, 忽然想起中國城附近不是通常會有越南菜嗎? 越南餐館裡的越南咖啡總是很好喝! 這家也還不賴喲! 裡面一大堆外國人點了一堆菜, 我們只點了兩杯冰咖啡有點小丟臉 


越南餐廳裡面擺設也蠻有意義的==>對越南人比較有意義吧!


越南菜附近的街景


應該是中國文化XXX之類的地方吧


來給車牌特寫一下吧


車牌的原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