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一直是我夢寐以求想一探究竟的地方, 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多放幾天假(婚假), 當然不能錯過 !

因為我結婚後十天左右出發, 所以我一邊籌備婚禮一邊訂機票, 我先上網
http://www.hotels.com
尋找我感覺最洽當的飯店, 說真的我們夫妻倆也不是很有錢所以無法住啥高級飯店, 但是畢竟是蜜月旅行嘛, 至少浴室要在房間內吧!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去NY, 實在也不知道哪裡是比較方便的地方, 所以我一樣是上網找了地鐵圖之後對照飯店地址時就很方便了!
另外我在BBS旅遊站中找到一些NY相關資料, 且我也在那問了一些問題, 那些外國人還蠻友善的, 幾乎都很樂於回答.
差不多確定三家價位還OK的飯店(大約一晚一百美元左右)之後我就上雄獅旅行社的網站留言說我想要訂機票跟飯店, 很快就有一位小姐跟我連絡了.
經過幾番協商之後決定撘國泰的飛機到NY, 途中會在香港轉機, 因為台北到香港航班很多, 轉機時間不會很長, 大概一兩個鐘頭而已!
因為很多人想到NY去倒數計時吧, 回程最洽當的日期只有12/31上飛機, 我們又無法一月中才回來, 權宜之下只好放棄倒數, 不過想想, 能到NY去過耶誕節也挺不賴的!
剛好有同事元旦要到香港玩, 回程也可以在香港下不用多加錢, 所以回程就在香港住一晚再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